实训中心顺利通过我校危化品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我校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桑明照与保卫处主任黄长永对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实训中心进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进行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实验室主任王淼以及实验员陪同。

此次主要检查了危化品贮存、领用、回收、处置等安全管理环节,并对危化品库房、危废库房等的安全防护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查看了相关安全管理档案、领用记录和台账等。检查发现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危化品库房均按照药品的不同种类,实行分类存放;危险药品分类隔离贮存,对不同性质危险药品设立专柜分开贮存,实行“双人验收、双人保管、双人双锁、双人领取、双本账”的五双管理制度;危险药品贮藏室干燥、通风良好;门窗坚固,贮藏室门口设立禁入标志。

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实验室危化品安全防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实验教学过程师生的身心健康。

 

 

 

 

 

 


潍坊科技学院化工与环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