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进行10月份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化工与环境实训中心十月份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内容,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1012日上午,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宋继梅院长与袁志勇书记对化工与环境实训中心进行安全与卫生检查,由实验室主任王淼以及各实验员陪同。

本次检查发现,化工管件演示模型摆放不整齐,需进一步加强整改,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内的药物药品要按指定位置摆放,严格规范使用流程,实验完毕后边台禁止存放药品和玻璃仪器,并按照指定位置放置各类仪器,整理好实验室卫生;实验室内的危险化学品要定点存放,由专员负责,防止发生危险;同时对正在改建的博士实验室莅临指导。

本次对实训中心的安全与卫生检查,要求在现有的条件范围内进行整改,实训中心人员必须全力以赴,为确保师生实验安全,加强实验室安全防线,做好实验室安全与卫生工作。

 

 

 


潍坊科技学院化工与环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