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安全自查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开学安全自查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实验室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8月28日下午化工与环境实训中心进行安全与卫生自查,确保各实验室能正常运转。

  通过对整个楼层的巡视,实验室的卫生清理状况良好,假期实验室保护良好,但仍需跟进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实验室维修项目,对于实验室水电安全,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及处理化工与环境实训中心已做好准备工作;开课前期检查出的其他问题及时进行处理,需要更换的及时进行更换,确保上课的正常进行;药品室配备了火灾烟感报警器,为确保报警器的正常运行,实训中心进行了火灾报警演练,报警器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实验室全体人员为各实验室服务,同时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新学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及时处理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力争在绿色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中作出新的业绩。

 

 

 


潍坊科技学院化工与环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