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在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实践教学准备工作,落实好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重点,确保实践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16日,我校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在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实训中心107召开。教务处吴金鹏处长、桑明照主任以及各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金鹏处长就我校上一学年度的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实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李昌武校长对实践教学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做好贯彻落实;新学期要持续加大实验室开放利用,提高使用率,各实训中心要从实验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提高实验室利用率的方案。

桑明照主任指出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实习、实训在程序上必须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执行,相关信息必须录入校友邦;要建立完善的台账记录,做到进出都有帐可查。农学与化工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王淼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化工实训中心在实验室管理和实验室开放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和进展,各实训中心主任也就开学初各项实践教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本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对本学期各项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潍坊科技学院化工与环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